距離退伍日期還剩下24天,其實也沒有感覺到之前學長說的越到最後時間過的越慢

上個月28日拜南瑪都颱風所賜,放假放到一半就被緊召了

使得25天內只放了1天假(留守在營11天後,放1天假後被緊召,之後又留守在營13天)

當下心中不免很嘔,可是換個角度想想在營天數可以因此變少

現在在營天數剩9天,假期卻有15天(看到後面一堆假感覺就無比的爽)

行政業務上,因為自己的排組的新兵都是來自台南

原本想先拉一個學弟在我退伍前專心跟我學行政業務

之後再由他跟我教之後進來的學弟

沒想到學到一半就被拉去要學參四、話務等業務

讓我心中難免不太爽

自認對於做事上有責任感的我,都教了8、9成的業務了

如今卻被硬生生拉走

好吧!!就別怪我到時退伍後都不接電話,反正包也不是包我

這個禮拜外出營區採買東西,大約4~5小時內接了快20通電話

我想這不館是誰遇到這種情形都會不高興吧

隔天某位菜排又跟我說:【政毓,你今天有要洽公嗎?可以幫我出去買XX嗎??】

我當場聽了不悅馬上回說:【你先去跟連長反應,趕快找個行政交接人,在營都剩10天了你認為我還會想要出去洽公嗎??】

反正要靠山我也不是沒有,只是我低調不想搞大而已

為什麼其他各參業務都已經交接的差不多了,就我一個行政業務還是沒人交接??

要玩大的我也不是玩不起啦,到時你們就看看如何包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Cheng-Yu 2011/09/09 (93%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g-Yu 的頭像
    Cheng-Yu

    Flame2003's blogger since 2011/01/22

    Cheng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