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上完了為期5天的實驗室安全衛生研習營
感覺真的好累
因為上課都是早上八點半開始
一直上到下午5點多
中間當然是有下課休息時間啦
不過只有10分種
一堂課通常都要上個80分鐘
而休息時間卻只有短短的10分鐘
感覺去上個廁所完沒多久又要上課了= =
而且每堂課完都要考試
要是考試的答對率不到7成
就是只能拿出席證明而不能領到合格證明
換句話說
領到出席證明就等於是給你參加獎.安慰獎
熬了5天只希望測驗能過就好
 
另外這次安排的座位都是事先安排好的
所以不能跟同學一起做
不過也讓我發現旁邊2位同學一些怪怪的行為
先講我左邊的同學好了
這位從上課第一堂開始
就一直很喜歡在下面碎碎念
就是感覺很像一個人在自言自語
比方說老師在課堂上發問問題
他會在下面回答
我當時心裡就os~~要回答就舉手發言,幹麻在下面碎碎念
然後上課都在看paper完全不看上課的講義的
os~~你會合格我就輸你
做測驗時也是在那碎碎念
原本以為是同校同學想說不跟你計較
結果後來發現不是同校
是XX科技大學的(礙於新聞尺度不方便透露)
觀眾~~~你以為我會幹詰過去嗎
我是一個品德高尚的人
當然是不會跟這種人一般計較啦~~~哈哈
接下來換說我右邊這位同學吧
一開始上課時看他手上的筆都一直在寫
想說等一下測驗時可以偷喵一下
結果在測驗時發現他的答案怎嚜都跟我差很多阿QQ
這時當然要對自己很有信心嘛~~~~哈哈相信自己就對啦
開玩笑啦~~~他是連那種上課已經講的很清楚的題目都錯的那種
當然他也不是跟我同校的啦
結果後來發現他上課筆一直在動
原來是在講義上塗鴉阿QQ
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就對了ORZ
 
神阿~~~請保佑我合格吧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g-Yu 的頭像
    Cheng-Yu

    Flame2003's blogger since 2011/01/22

    Cheng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