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~~~
只能待在房間裡哪都不能去
開學一個月了
這學期修了4門課再加上老闆會交代一些事叫我去做
有時還真的蠻累的
上禮拜從禮拜天一直忙到禮拜2
因為禮拜一要去竹科採樣
所以從禮拜天下午就一直跟著學長做一些採樣前的準備
一直忙到晚上10點多吧
禮拜一採樣時又發生一些狀況
所以delay了不少時間
從早上9點半出發~~~採樣完大概也3點多了吧
回到研究室後
打開電腦後馬上看到老師寄給我的一些信
要在當天完成期刊的地址標簽
一直忙到晚上9點才弄好ㄅ
後來又臨時被通知禮拜二還要再去採樣
但是學長禮拜二早上上課要上到12點
我要上到10點
所以就叫我跟另一個同學去採樣(硬被我拉去的ㄎㄎ...)
禮拜二上完課後就馬上從114趕回來研究室搬採樣器材
因為下午一點半還有課
等於說時間很緊急
還好這次去採樣很順利
回到學校還差5分鐘上課
~~~乎~~~
這禮拜從禮拜三以後算是比較輕鬆啦
老師也沒交代啥是要做
PS 竹科的餐廳還蠻不錯的~~菜色好又很便宜
    這2天白白吃了2頓午餐ㄎㄎ...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g-Yu 的頭像
    Cheng-Yu

    Flame2003's blogger since 2011/01/22

    Cheng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