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跟小時玩伴豪仔(高中同班同學)聊天聊到我們的高中英文老師----阿福
阿福(曾經是大學聯考英文的命題老師,他的學問淵博就不用多做介紹啦...)
 
記的高三那年住在外面
當時跟我弟跟豪仔住在一起
有時讀到很晚時就會打電話去鬧英文老師
每次三更半夜打電話給老師都是說~~~阿福!!起來尿尿啦><
然後就突然掛斷,之後我們就是一陣哄堂大笑
隔天,老師上課就會開罵~~~是哪個王八蛋,昨天叫我起床尿尿的ㄚ
其實老師都是深夜3點才在睡的,所以當時打給他,他一定還沒睡的
 
話說回來真的很感謝在高中生涯裡能遇到阿福老師
在當時一直很器重我
雖然我知道自己的英文並不強
但還是很感謝阿福老師一直督促我要讀英文
一直到高中畢業前還跟我說~~~上大學後還是要好好讀英文喔
可是回想自己在大學也沒有去多去學啥學英文
只是要求自己一定要看原文書絕不碰中譯本而已
 
最近打電話給老師
感覺老師的聲音變得比以前還要沙啞
希望老師好好保重身體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g-Yu 的頭像
    Cheng-Yu

    Flame2003's blogger since 2011/01/22

    Cheng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