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排斥的一天終於還是來了
因為不想出國這麼多天加上又是人生地不熟= =
6/29依照預定的行程搭日航前往日本成田機場轉機
早上5點多就起床準裡準備去機場
爸爸因擔心我第一次出國不知道流程
(ps 我依直認為我一個人可以應付,因為不會就問空服人員嘛~~~還是要感謝爸爸啦)
所以前一晚就上來跟我住
出國當天在跟我前往機場送我出國
8點抵達機場後先check-in之後再掛行李
弄完手續大概8點半過一點點ㄅ~~~這中間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排隊= =
9點半跟爸爸在check point前照幾張相就跟爸爸道別
準備登機了
記得上次搭飛機大概是在10幾年前了,依稀還記得在飛機上看窗外雲海的景象
10點飛機準時起飛
起飛時有種慣性力和耳鳴的感覺所以一直吞口水
大約飛了快3小時抵達日本成田機場
下飛機後就看到所以標示都是日文還好另外有中文標示(不過示簡體的兒= =)
這站轉機的時間有3小時所以可以說是非常的充裕
check-in之後我就到處在機場晃逛逛商店
好多的知名品牌都有設據點(Tiffany&Co. Berberry etc.~~~)
隨然在之前在飛機上有吃中餐
不過當時因為不太惡所以沒有吃完
等到當地時間4點時肚子開始餓起來了@@
所以直接在機場的超商叫一碗麵來吃(一碗基本的要550日元~~~好貴= =)
吃飽後就利用國際電話卡打電話回家
跟家人報備在機場的情況
到了下午5點35分機準時起飛前往芝加哥歐海而機場
看了行程表要飛11個小時又25分才會抵達芝加哥
天阿好久~~~
在飛機上就看一些影集(新娘大作戰和bigbang theorey)
不過能選的影片真的很少= =
影片選單共分成喜劇、國際、忘了= =~~~總共6種ㄅ)
每種大概都只有2、3部所以真的能選的項目很少
不過想睡時真的睡不著
等到真正想睡時距離抵達芝加哥的時間大概只剩3.4小時
所以抵達芝加哥時真的好睏= =
然後在美國海關排隊的人真的好多
這站轉機時間只有2小時多
加上又要排隊真的很膽心是否會delay
還好最後海關人員又多分配一些人到其他窗口
才真正舒緩了一下
由於美國境內轉機時要提領行理在重新掛
所以又花了一些時間
然後在機票上沒有註明飛機的登機門
等到我想問時已經錯過了
還好大廳設有客服螢幕可以提供旅客飛機航班的資訊
所以我就查了一下結果是要搭track到另外一個機場大廳
這機場很真大機場大廳間都設有接駁運輸工具
最後還是有搭到飛機只不過真的有些趕
所以只有在登機前拍了2張照片
晚上9點55分從芝加哥歐海爾機場飛抵波士頓機場後
出了登機門就看見Ellenbecker教授已經在等候了(竟然是教授接機真難想像= =~~)
接著提領行理後他就在我去apartment投宿
這一天到住宿的地方也晚上10點多
Ellenbecker教授給我key跟明天9點半要接我去學校之後
洗完早我就去床上躺平了
 
寫了好多orz~~~先休息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Cheng-Yu on 6/30 PM06:48 (American time)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ng-Yu 的頭像
    Cheng-Yu

    Flame2003's blogger since 2011/01/22

    Cheng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